賣出不再使用的物品再買入 換購機制

BRAND OFF的『換購』是什麼?

本公司提供的『換購』是,我們收購您已經不使用的名牌包、手錶、非當季流行款式的貴金屬珠寶等等,如果你想購買我們公司的其他商品, 收購價我們最高增加到10%給您。

收購價為10萬的物品
您在販售商品同時購買商品的話 收購價格最大提高至 10%UP
本公司標價15萬的Herms Bolide 37
本公司標價16萬的Hermes Bolide 37 / Hermes Bolide 37價格 160000元 / 您賣出的商品價格-110000元 / 您所需付金額50000元

例如:您想要購買本公司標價為16萬的Hermes Bolide 37的同時,也想將自己的包包,手錶等販售給本公司,您所販售的物品即可提高10%的金額給本公司收購。(比如說,您販售給本公司價格為10萬元,同時該物品可提高10%收購價=11萬元,您只需多付5萬元就可以便可以換購到剛才所述的價值16萬的Hermes Bolide 37包。)

但是,您所帶來的商品可能因應商品狀態,市場需求價格等因素影響,可能無法使用本換購服務,請您見諒與了解。

關於『換購』的流程

首先先尋找我們店舖商品中有沒有您喜歡的商品01

店鋪門市

您可以把您想賣的商品帶到我們的店鋪,順便看一下我們店鋪是否有您喜歡的商品。如果有的話,請跟我們的鑑定師說您想要『換購』。

網路商店

瀏覽我們公司的網路商店看是否有喜歡的商品。

關於收購與報價02

店鋪門市

您可以攜帶想賣的商品過來,我們會報價給您。

網路商店

如果您在我們網路商店上看到有喜歡的商品,申請我們的宅配收購時,在我們郵寄給您的資料寫上想換購商品的商品號碼(13位數),連同想賣的商品一起寄回來給我們。

您所希望換購的商品我們會在包裹寄送到後幫您做保留,但如果在包裹寄送途中先被賣出,敬請見諒。如果您急需保留商品,也可致電我們的收購中心,我們會先幫您做保留,但是保留會有期限,申請之前請先做確認。

付款流程03

店鋪門市

如果收購的金額高於您想換購的金額,剩下的金額您能選擇現金支付或者是匯款到您指定的戶頭。如果您想購買的商品高於收購的金額,差額您能選擇現金支付或是信用卡付款。

網路商店

如果收購的金額超過您想換購的金額,剩下的金額我們會匯款到您指定的帳戶,如果您想換購的商品高於收購的金額,需補差價我們才會把您想換購的商品寄送給您。

您可以先確認我們收購的金額,再決定要不要換購其他商品。

換購HERMES BIRKIN的例子

  • 找到了想買的BIRKIN

    找到了想買的BIRKIN

    1
  • 是一直在找的顏色,可是有點超出預算….

    是一直在找的顏色,可是有點超出預算….

    2
  • 那把已經不用的三個LV包拿去賣好了!

    那把已經不用的三個LV包拿去賣好了!

    3
  • 用宅配收購好了!簡單又方便!

    用宅配收購好了!簡單又方便!

    4
  • 太高興了!比想像中還便宜就買到了!

    太高興了!比想像中還便宜就買到了!

    5
  • 這個狀態的也會收購
  • Brand Off 上門放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