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OFF
的店鋪收購

關於BRAND OFF 店鋪收購

BRAND OFF在臺灣全分店提供收購服務,您可以直接帶商品過來我們店鋪進行收購,如果店鋪離您住的地方較遠,您可以選擇宅配收購,或者您想賣的商品數量較多,我們另外還有到府收購的服務。

部份商品可能需要保留

請將想賣的商品帶到我們的店鋪01

把想賣的商品跟您的身份證件帶來,跟我們的員工說一聲您想賣東西。
(建議來店前先預約鑑定師時間)

STEP01 写真
鑑定及估價您的商品02

我們會有專業的鑑定師幫您的商品鑑定及估價。

STEP02 写真
選擇付款方式03

如果接受我們鑑定師給金額的話,需要出示及影印您的身份證件,並且填寫我們的買斷合約書,契約成立後,我們會當場以現金支付給您。

  • 匯款的方式買斷契約成立之後,我們會將金額匯款至您指定的銀行帳戶。
    (如選擇此付款方式,來店時請帶銀行帳戶存摺正面影本)
    當然匯款手續費是由我們負擔。
  • 現金支付的方式我們會當場支付現金給您。
STEP03 写真
沒有用完的商品賣出去后買 買來替換制度

如果您想買我們家價值15萬台幣的Hermes Bolide37,同時想賣您已經不使用的包包及手錶,這樣的話我們報給您的收購價會提高10%給您,如果平常的收購價是10萬台幣,我們提高到 11萬給您。剛剛說到如果您想購買Hermes Bolide37,您只要再補4萬台幣就能把它帶回家了。
換購服務請點這裡

  • 這個狀態的也會收購
  • BRAND OFF 到府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