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OFF
宅配收購服務

申請宅配收購服務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完全免費!

全部0元
  • 往返運費 画像往返運費
  • 估價費 画像估價費
  • 匯款手續費 画像匯款手續費
  • 取消費 画像取消費

BRAND OFF提供免費宅配收購服務,不管住在台灣的哪裡都可以申請我們的宅配收購服務。

中間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果家中有不用的名牌包包、小皮件、手錶或是珠寶,請全部賣給我們!

宅配收購流程

申請宅配收購01

申請宅配收購服務之後,會有專人電話聯繫您。會再以平信的方式將資料寄至您指定的收件地址,信件裡有本公司宅配收購文件、本公司買斷合約、個人一時貿易資料申報表及黑貓宅急便到付托運單。
【回寄所需商品及文件】
・鑑價商品
・填寫好宅配收購文件
・買斷合約注意事項之簽名
・黑筆填寫個人一時貿易資料申報表(一式三聯)
・身分證明文件正反面影本
・銀行帳戶存摺正面影本

收購需要本人的身分證件影本

  • 身分證
  • 駕駛執照
  • 護照

注意事項

需年滿20歲

每次收購需要確認及影印本人證件

若所需文件有缺,且不補齊相關資料,恕不受理收購申請

契約若已成立恕不接受取消

若日後判明所提供之商品為贓物,且依法規定須將此商品退還給原持有者的情況下,須賠償本公司所有損失之相當金額

若日後判明所提供之商品為仿冒品,則此買斷合約無效,且須退還本公司當初收購之金額

本公司有權利決定收購與否!恕無法提供原因,若收購不成立,會使用簡訊或者電話通知無法收購及開價後本公司會將物品連同申請書及身分證明文件存摺影本退回原寄件地址

身分證件如有偽造、假借、冒用、塗改,一經查明後會依偽造文書之刑責,移送法辦

此筆交易將提交給國稅局,未來可能產生稅金(請自行申報)

配送服務03

將所需資料及商品包裝好之後,請聯繫黑貓宅急便收件或至便利商店寄送。運費由本公司負擔。

黑貓宅急便官方網站:客服專線:412-8888(手機加02) / 自助語音預約寄件專線:412-8689(手機加02)

估價結果04

本公司收到商品後,開箱過程會錄影存證,所需資料齊全確認無誤後,會將商品轉交鑑定師作鑑定及估價。

鑑定結果出來後,會再跟您聯絡並報價。金額會以現在的市場價格、本公司庫存量等等考量。

最快1~2個工作天,如果商品數量較多,所需時間可能較長。

估價結束之後,會由電話聯絡您。

※本公司有權利決定收購與否!恕無法提供原因,若收購不成立,會使用簡訊或者電話通知無法收購及開價後本公司會將物品連同申請書及身分證明文件存摺影本退回原寄件地址。

匯款時間05

收購成立後,統一於每週一進入匯款程序,款項於週四匯款。

若逾期則順延至隔週四匯匯入您提供之帳戶。

買斷合約及個人一時貿易資料申報表之賣方存根聯,郵局『掛號』寄出。

轉帳匯款手續費由本公司負擔。

若本公司估價金額與您期望不同,寄送運費也由本公司支付。

原則上1-3天會寄回您指定的收件地址。

  • 這個狀態的也會收購
  • BRAND OFF 到府收購